close

資料圖片:24日晚,韓國水電與核電公司召開緊急會議,討論核電站文件泄露應對措施。(韓聯社)
  中新網12月26日電 據韓聯社26日報道,最近韓國核電站遭黑客攻擊並有部分資料外泄,自稱為“反核電集團會長”的網絡用戶要求從25日起停運部分核電站,並威脅稱不然將採取後續措施。韓國水電與核電公司26日表示,截至目前尚未出現網絡攻擊或內部電算網異常現象,全國4個核電本部都在正常運轉。
  據報道,韓國水電與核電公司從24日晚起,在首爾總部和古里、月城、韓光、韓蔚等4個核電本部成立3個緊急狀況小組,進行24小時監督。目前,韓國共有23個核電機組,部分核電機組在接受定期檢測,實際運轉的有20個。
  韓國水電與核電公司表示,雖然目前沒有異常,但網絡攻擊隨時都可能發生,因此公司會繼續運營緊急狀況小組,直到風險因素全部消除。韓國產業資源通商部向4個核電本部派遣了職員,和韓國水電與核電公司一起運營緊急狀況小組。
  據悉,這名自稱為“反核電集團”的網絡用戶最近多次在自己的“推特”上公開韓國核電站資料並留言,要求從25日起停運古里核電站第一和第三機組、月城核電站第二機組,停運時間為3個月,否則將公開自己手中10多萬份核電站資料,併進行“第二輪破壞”。但從23日起,該用戶未公開新的資料,也未上傳任何留言。  (原標題:韓核電站正常運轉未遭攻擊 韓政府保持高度警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paluvpp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