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幸運
  今年,人民大會堂成了我採訪的主陣地之一。在廣場、部長小分子褐藻醣膠通道、大會堂里,“堵人”都成了一項少不了的體力活。
  在這種場合,有人扎堆的地方便有新聞,所以必須不顧一切奮身擠進去再說。好在,我的手夠長,每次就算身體在三層人潮之外,我手上的錄音筆婚禮顧問推薦還是可以伸進去的。
  在這個過程中,有的記者褲子被擠鬆了,眼鏡被擠破了。幸運的是,我的連衣裙很保險,不近視沒戴眼鏡也是優勢。所以每次我都預防癌症飲食能“無恙”地從人潮中走出來,並且獲得了不少猛料,比如計生委“放開單獨二孩”的說法、交通部長說暫未研究征收“擁堵費”等,便是一個個從人堆里“挖”出來的新聞。
  這次“兩會”遇到幸運的事還有很多,找房子比如可以現場聆聽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,可以成為不少全國人大代表“朋友圈”里的人…… (陳曉璇)
  陳關鍵字排名曉璇  (原標題:人堆中擠到了新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paluvpp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